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L7近期将OTA升级 三个版本抢先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9-26 08:4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9月20日智己汽车官方消息,智己L7车机系统IMOS近期将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分别为IMOS 1.2.4、IMOS 1.2.5以及IMOS 1.2.6,涉及多项软件能力升级和体验优化的更新。本次IMOS 秋季软件升级让智己L7的智能驾驶能力、社交能力、智能座舱体验、驾驶体验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IMOS 1.2.4 更新内容

  1.IMOS

  DLP新增灯光导航辅助功能

  “驾驶灯光提醒”功能,让DLP大灯成为夜间驾驶的最佳向导。根据导航的道路规划,DLP可在地面投影AR箭头,引导行驶路线。该特征包含的场景有:路口&匝道指引;环岛指引;目的地提醒等。

  DLP灯光导航辅助将大大增加了夜间导航的便利性与安全性,帮助驾驶者更准确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音响系统升级优化

  多音区头枕音响功能优化。听音位可以自由选择主驾优先、后排优先以及自定义听音位。

  新增三个环境音效:标准听音室、小型演奏会和音乐厅,可在有限的车内空间中体验不同声场广阔度和不同的调音风格。

  标准听音室:感受回荡在静谧空间中悠扬的人声魅力;

  小型演奏会:仿佛置身Live现场,尽情感受Live音乐旺盛的生命力;

  音乐厅模式:还原音乐厅中各向直达声与反射声的效果,身临其境的感受交响乐队在眼前缓缓展开;

  本次升级优化将1120W超大功放的音响系统性能进一步发挥,还原更立体、更真实的声音,车内的每个位置尽享极致听感。

  360°全景影像优化。提升图像质量,优化影像的细节。

  2. IM AD 智能驾驶

  优化视觉融合泊车体验:优化视觉融合泊车体验,让泊车体验更像人,丝滑入位,提高了泊车效率。同时,对于自动泊车时的车辆参数进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优化全速驾驶辅助(Pilot):优化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全速驾驶辅助功能的体验,在原基础上进行性能提升、进一步适应路况。

  优化指令式换道(DLC):优化DLC体验,让每一次换道更精准,提升使用功能安全性。

  优化车道偏离辅助:对于方向盘纠正更加温和,在使用时可更快适应,减少突兀感。

  3. 其他优化项及问题修复

  锁车功能:新增了锁车自动关窗功能的设置项,离车落锁后自动关闭车窗的设置项。

  蓝牙钥匙(BETA):改善了蓝牙钥匙连接稳定性,改善了近车解锁、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的体验;后续蓝牙钥匙功能将持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本次更新还包括针对车辆软件中功能问题的修复和体验的提升。

  IMOS 1.2.5更新内容

  1.2.5版本为敏捷开发版本,优化了部分整车性能的稳定性及一致性。

  帐号记忆:优化账号记忆逻辑,提升账号连接稳定性。

  档位切换:提升档位切换稳定性,解决偶发换挡不成功。

  蓝牙通话:优化蓝牙通话连接稳定性。

  IMOS 1.2.6更新内容

  1.Carlog新增模版及功能

  此次版本升级,Carlog剪辑拼接问题得到了优化。同时,Carlog新增2个大师模板星河之路、利维坦,以及8个AI剪辑vlog模板。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记录公路旅途最美的风景。

  2. 其他优化项及问题修复

  锁车功能:提升实体钥匙离车落锁功能的稳定性。

  整车网络:进一步提升整车5G网络的稳定性。

  整车报警提示:通过优化模块唤醒时序及通讯逻辑,解决了各类整车启动及行驶中的误报警问题。

  IMOS.Impressionism主题预计在10月中下旬更新至车机,语音助手将于该版本同步升级。十一期间,智己车主可以前往各城市的体验中心抢先体验!

  与此同时,智己服务中心的专属服务顾问将在9月26日开启的“IM Care一键达”秋季特别关怀活动中陆续邀约用户进站升级,并为邀约用户提供专业细致的全车健康检查及养护服务。智己汽车表示,十月黄金季,每一位智己L7用户都能尽享IM Care关怀无忧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