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SUV预订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3 09:0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网易科技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由于悍马纯电动皮卡和悍马纯电动 SUV 的订单总数已经超过 9 万辆,从当地时间周四起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 SUV 将不再接受预订。

  据悉,悍马纯电动皮卡以及 SUV 是通用汽车旗下 GMC 部门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价格在 8.5 万美元到 11.1 万美元之间。通用汽车表示,悍马纯电动皮卡以及纯电动 SUV 的生产已经排到了 2024 年。

  关闭预订通道也是通用汽车集中精力完成现有订单的一种方式。通用汽车表示,计划从周四开始关闭这两款汽车的预订。任何还想要悍马电动汽车的消费者都必须在周三完成预订。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缓慢提高悍马电动皮卡的产量。截至今年 6 月底,公司只交付了不到 400 辆悍马电动皮卡。悍马电动 SUV 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开始交付。

  通用汽车全球主管邓肯?奥尔德雷德 (Duncan Aldred) 表示,悍马电动 SUV 的生产速度应该比电动皮卡更快,毕竟悍马电动皮卡是首款采用通用汽车新一代 Ultium 电池和汽车平台的消费级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