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版月销超8000台 进口宝马X5将退出中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23 08:4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朋友们不好了,宝马X5要退出中国市场了!不过淡定哈,要退出中国市场的是进口X5,国产加长了的宝马X5目前是随便买。

  据媒体报道,近日宝马中国官网显示,进口宝马X5车型已经下架,仅保留国产宝马X5车型。

  宝马中国官方客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在售的全部是国产宝马X5,如果需要购买进口版,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看他们有没有库存车。”

  而有经销商则表示:进口宝马X5已经停止销售半年多了。3月国产版上市,进口版就停售了。已经很久没卖这个车子(进口X5),没有车源也没有库存。一定要买进口版的话,可以考虑看看X6或者X7。

  那为何进口X5要退出呢?原因很简单:国产版卖得太好了,没有人买更贵的进口版本了。

  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国产宝马X5迎来了销量大爆发,共卖出8139台!要知道这是一台起售价超过60万的豪华SUV。

  今年4月份,国产宝马X5L正式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相比于进口版,起售价便宜了将近10万元。

  而据宝马官方消息,从9月份生产月开始,国产宝马X5将取消智能触控钥匙,并对涉及的部分车型进行价格下调3000元,价格调整后为60.50-77.2万元。

  由于价格更低、尺寸更大,所以相比于进口版,消费者更愿意花钱支持国产X5,那么停售进口版也就顺理成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