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汽车:深蓝SL03累计订单已超4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1 08:50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长安深蓝首款战略车型——深蓝SL03,包含纯电版、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组合。增程版车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00km公里,可真正实现“里程无焦虑”。纯电版车型最高功率可达190千瓦,百公里电耗低至12.3度电,百公里加速仅需5.9s秒,既纵享澎湃动力,又保证用车经济。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深蓝SL03发布33分钟即订单破万。截至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4万辆。

  到9月底,长安深蓝将在全国开放近600家独立形象门店,交付中心、仓储中心和维保中心也随着交付节奏陆续投入使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到2025年,长安深蓝每年都将会推出1~2款产品,搭载百大行业首发或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技术和配置,创造一个新的15-30万元级别电动车的蓝海市场,以满足主流人群品质绿色出行需求。2025年之前将完成5款全新产品布局,销量规划达到7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