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Honda:以安全为本 以技术立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7:35编辑:贾冀鸥

  如今,智能化技术的快速迭代,为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不断革新人类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为汽车安全的突破提供更多可能。正因此,智能安全辅助技术,已成为当下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之一。

  面对这样的行业背景,以安全为本、以技术立身的东风Honda也带来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高质量的工艺生产协同支撑,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高阶、更全方位的安全护航。

  安全黑科技“全家桶”,全方位呵护出行安全

  以“零事故”为开发目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的安全科技配置,“全家桶”般的安全黑科技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顶级安全的出行体验。

  在高速行驶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以综合发挥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附带低速追随(LSF)模式的ACC主动巡航控制、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多模块进行联动,精准感知外部环境信息,与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并做出综合判断,从而提供更智慧、更机敏的安全驾驶辅助。

  当早晚高峰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盲点显示(Lanewatch)、盲区监测等安全辅助功能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安装在右后视镜上的摄像头能够带来后方视角的扩大,大幅减少驾驶死角,让驾驶员在变线、会车时,能够全貌掌握车身周围车况路况,避免意外发生。

  安全再升级,Honda SENSING 360 防护无死角

  为了实现安全防护再升级,东风Honda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基础,即将在国内推出Honda SENSING 360 全方位安全与驾驶辅助系统,让“安全防护无死角”理念进一步落地。

  新开发的Honda SENSING 360系统延续了Honda一以贯之的“零事故”理念,在车头和各角落增加的5个毫米波雷达使得360度无死角感应成为可能,除此之外,还新增了前方交叉路口车辆警报、车道变更辅助、弯道车速调整和车道变更时碰撞抑制功能。

  为更贴合中国本土市场,研发人员深入调研了国内的道路情况,普调了众多汽车用户在驾驶过程中面临的真实痛点,深入了解中国驾驶员的行为习惯,使得Honda SENSING 360系统能够更全面地覆盖日常用车的每一个场景,带来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大幅跃升。

  严苛品控造就高质产品

  东风Honda给人的安全感不仅仅来源于科技力十足的智能安全技术支撑,更源自于它对工艺的极致追求。自2003年成立至今,东风Honda已在国内建立了三座现代化的汽车生产工厂,整体生产工艺和管理水平均处行业领先地位。

  为确保汽车零部件生产的高标准、一致性,东风Honda建立了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设置了极为严苛的检核标准和工序,真正做到质量把控渗透到汽车生产的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下,每一个零部件都能实现高质量落地,进而将汽车产品的安全质量风险降到最低,为驾乘人员筑起强大的“安全金钟罩”。

  此外,东风Honda还独创了检查技术者体系,打造了一套覆盖研发、采购、整车生产到售后全生命周期的品质管理体系,完全从消费者视角出发,360度审查产品质量,确保每一次交付的都是优品,消费者得到的都是安心。

  写在最后:

  无论汽车工业如何发展,技术如何更新迭代,汽车安全,永远是广大用户关注的核心,是车企的底线和红线。多年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以安全为本,以技术立身,以持续创新变革的精神加快安全技术的开发、更新与迭代,推动品质把控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不断进化。可以说,严守安全质量底线,为生命护航,正是东风Honda的初心与坚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