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V右舵版开始在尼泊尔批量交付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16 09:0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哪吒汽车在东盟泰国,上市哪吒V右舵版、开业海外首家直营店;在南亚尼泊尔,哪吒V右舵版上市后,实现批量交付。

  哪吒汽车产品首次在尼泊尔交付,标志着哪吒汽车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张到南亚。

  2022年7月,“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上市,标志着品牌发展迎来新阶段。8月,哪吒汽车交付16017台,同比增长142%。今年1-8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93185台,同比增长176%。

  2022年4月,哪吒汽车与CG Motors建立合作关系。CG Corp Global集团是尼泊尔值得信赖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150多年发展历史。CG Motors是CG Corp Global集团新能源汽车企业,致力通过引进、结合最新创新技术的优质汽车产品,改变尼泊尔的交通格局。除了哪吒V右舵版之外,未来,CG Motors还将陆续推出哪吒S、哪吒U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