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购置税优惠不缺席 沃尔沃诚意拉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5 13:44编辑:王雨

  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多的购车福利,沃尔沃汽车再次将诚意拉满,为V90 Cross Country与V60全系车型推出重磅福利。从2022年9月1日起,凡购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或V60的用户,在现有权益基础上,更可享购置税50%优惠政策,具体各车型权益为:

  凡购买V90 Cross Country的用户,可享购置税50%优惠政策,还可继续享受原有的2年核心延保+终身免费保养等权益,部分车型还可享受首年保险权益。

  凡购买V60的用户,可享购置税50%优惠政策,还可继续享受原有的首年保险+2年核心延保+2次保养等权益。

  以上具体优惠金额及权益,以实际购车合同为准,具体可详询当地经销商或登录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