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综合油耗4.3升 吉利星越L混动版发布新权益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01 09: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快科技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其针对星越L雷神Hi·F(也即此前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车型发布了最新的用户权益。

  “2022年9月30日前购车用户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含工时费(具体以保修保养手册为准);已购星越L 雷神Hi·F车型用户,同时也升级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含工时费(具体以保修保养手册为准)。”

  作为吉利品牌“中国星”旗下首款混动车型,星越L雷神Hi·F已于今年3月份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7.17-18.37万元。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搭吉利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为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也是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

  得益于三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当车辆处于20km/h以下时速,车辆将拥有完全纯电驾驶感受;当车辆时速在20-70km/h,可实现全速域并联、驱动可电可油、智能能量分配;而在急加速时,可迸发出最大4920Nm的输出扭矩。

  官方称,该车热效率高达43.32%、节油率40%,百公里加速成绩7.9s,最大续航为13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4.3L。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油电混动,所以该车无法上绿牌,也无法享受免购置税的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