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车辆病菌防范功能专利获得授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01 09:29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8月3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种具有病菌防范功能的车辆及其控制方法”专利获授权。

  摘要显示,所述车辆中设有空调装置和中央控制系统,空调中设有第一杀菌装置,车厢内部设有第二杀菌装置,车厢外设有第一生物病菌感应装置,车厢内设有第二生物病菌感应装置;数据校核单元在比较第一生物病菌感应装置的检测值与第一生物病菌标准值的大小后,得到第一比较结果;比较第二生物病菌感应装置的检测值与第二生物病菌标准值的大小后,得到第二比较结果;中央控制系统用于控制第一杀菌装置与第二杀菌装置的运行状态。本申请的车辆可根据车辆内外病菌含量情况确定杀菌装置的开启,保证了驾乘者的健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