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年底前广泛推出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8-30 08:5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准备好自动驾驶技术,并在美国,甚至是欧洲广泛发布。

  马斯克今日在挪威举行的一场能源会议上称,他目前主要专注于两件事:一是 SpaceX 的“星际飞船”(Starship),二是自动驾驶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他说:“我目前专注于两项技术,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首先是将我们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然后让特斯拉汽车能够自动驾驶。”

  马斯克还补充说:“自动驾驶技术至少要在美国广泛推出,也有可能推向欧洲(年底前),这还要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星际飞船”是 SpaceX 的新一代运载火箭,其最终目标是取代当前的主力火箭“猎鹰 9 号”,执行货运任务,最终将搭载宇航员前往月球和火星。按计划,“星际飞船”将于 2022 年进行首次轨道发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