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年底前交付3000台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26 09:03作者:Nicole编辑:周子博

  8月24日,哪吒汽车宣布哪吒V右舵版车型在泰国上市,标志着哪吒汽车正式进入泰国市场,开启全球化进程。

  此次在泰国上市的哪吒V右舵版,于今年3月已在泰国车展亮相,该车将提供青云白、晴空灰、陶瓷青、天际蓝、樱花粉五种车身颜色选择,搭载70kW大功率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84km。近期,大批量的哪吒V右舵版已装船出海,发运泰国。

  据官方信息,目前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在泰国拥有25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从曼谷、周边省份到泰国主要城市地区,预计到今年年底,其在泰国的授权经销商将达到30家。

  在充电服务方面,早在去年11月,哪吒汽车就与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TT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布局在泰国的充电服务网络。目前,哪吒汽车产品可在泰国超450家充电场享受充电服务。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还将在购物中心开设哪吒汽车SPACE,响应泰国消费者的新用车生活方式,另外也将设立哪吒汽车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应急救援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