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蒙迪欧累计订单破2万 长安福特迎全面爆发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2-08-15 09:31编辑:王雨

  风平浪静许久的中级车赛道,最近泛起了新的水花。自 4 月 13 日上市以来, 新一代蒙迪欧累计订单突破 2 万辆,6 月终端交付单月零售销量更是重回 5000+, 整体销售势能持续向好。面对国内疫情对汽车市场冲击巨大的特殊时期,这样的 成绩令人眼前一亮,也在业内释放出长安福特重回主流赛道的强烈信号。

  近年来,中级车市场长期被德系、日系所占,此番破局实属不易。善弈者谋 势,越在不确定的时期越要勤练内功,正是由于长安福特长期以来的谋局、谋势, 在产品、技术及服务等多方面坚持势能积累,最终促成企业势能的爆发。

  新产品矩阵持续释放价值潜能

  进入 2022 年,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全新福特探险者组成超强新品 矩阵,意图在 B 级轿车、运动型轿车及中大型 SUV 等多个细分市场重塑价值标 杆,冲击一线势头明显。

  新一代蒙迪欧于 4 月 13 日上市后销量节节高升,全新福克斯也在 6 月 25 日 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推出 4 款车型,提供三厢和两厢版本,搭配 6 款高燃车色, 以潮流运动的设计、赛道基因加持的运动操控性能及运动智慧空间,让年轻消费 者“活出我精彩”。此外,被誉为“陆上游艇”的全新福特探险者日前正式在重 庆亮相,以“硬核”“豪华”的非凡实力,演绎出福特旗舰 SUV 的造车哲学。三 款经典车型全面焕新而来,给用户带来高价值之选。

  从强大的焕新阵容以及最新的销量表现、市场关注中我们可以明显察觉到,

  长安福特的产品势能正在快速转化成市场动能,强势助推企业的升级发展。

  硬核技术打造“燃油智车”新品类

  几款主力车型更替的背后,也是技术的焕新。大量福特的核心技术被率先搭 载到长安福特的车型上,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多元用车体验。

  在强大的技术储备下,新一代蒙迪欧在性能上延承福特的优秀基因,并在智 能上突破燃油车天花板,全面运用了智能互联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车路协同系 统、座舱车机系统等智能化领域的创新技术,在智能方面精准“越级”,打造“燃 油智车”新品类。新一代蒙迪欧以及全新福特探险者均全系标配了福特车路协同 系统,是福特技术推动城市智慧交通发展的例证,该系统拥有包括红绿灯信号推 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道路信息播报、电子路牌功能,有 效提升出行效率和行车安全,为用户提供一路畅通的驾车体验,把“不等灯”变 成现实。

  技术势能同样帮助长安福特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新一代蒙迪欧率 先采用竹原纤维打造的后备箱毛毡,不仅拥有完全可降解、无污染,更拥有高强 度、轻量化和优异的综合性能,隔音减震效果也十分优异。

  服务优势在当前环境下凸显

  除了硬实力,高品质服务也是长安福特提升品牌竞争力的重中之重。

  当前环境下,长安福特服务不止于购车用车环节,而是将关爱渗透进车主生 活,品牌价值得到显著提升。上半年,部分地区疫情不容乐观,长安福特为用户 免费搭电和送蔬菜等关怀举措,让用户真正找到了归属感。此外,针对全车系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 ”服务,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四心”服务承诺等 多方面,都足以看出长安福特对消费者的诚心诚意,提高了用户的用车粘性。

  通过产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势能的叠加,长安福特创造出了强大的市场 影响力,进而带动整个品牌持续向新向上。2022 年是长安福特的产品大年,相信 伴随着新品的快速推出以及企业势能的持续释放,长安福特正以一种蓄势奔跑的 姿态加速“重回主流赛道”,后续市场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