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2年保险免单+终身免费保养 沃尔沃又放大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12:50编辑:安涛

  2022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消费利好不断。免购置税、限购城市指标释放……一系列实惠让国人增换购热情高涨。为响应国家促汽车消费的举措,沃尔沃品牌针对旗下三款T8新能源车型推出了“用车无忧支持计划”新政策。

   全新“用车无忧计划”,减轻养车压力

  自8月1日起至9月30日,消费者凡购买沃尔沃旗下三款新能源车型——S90 T8、XC60 T8、XC90 T8,均可享受1-2年保险基金、终身免费保养福利。同时,沃尔沃XC60 T8、XC90 T8新车主还可额外享受2年核心无忧延保礼包。

  显然,不同于行业“赠积分、赠精品”的常规操作,这次沃尔沃品牌“用车无忧”计划全面覆盖了保险、延保、保养等后期养用息息相关的项目,着重为客户打造“真金白银”的养用实惠,属于对后期用车成本负担的直接“减压”。

  首年保险费最少省万元,真金白银确实“香”

  当然,对于所有准车主而言,最关心的仍莫过于沃尔沃“用车无忧计划”能带来的实际实惠到底如何。我们不妨粗略估算。

  首先,此次车辆保险费“免单”福利,配合当前“购置税全免”新能源政策,准车主买沃尔沃T8系列几乎等同“裸车价即落地价”。那么,具体对新车主资金节约度如何呢?根据2022年汽车商业险缴费标准,沃尔沃旗下三款T8系列车型,首年三大险费用最低值也超万元。沃尔沃XC60 T8、XC90 T8新车主尤其划算,有“用车无忧计划”支持,可享受新车前两年保险费“免单”,等于直接节省了上万元资金。

  其次,“无忧计划”中的终身免费保养福利,涵盖了一年提供一次免费机油更新服务(具体以当地经销商为准),这基本解决车辆终身的“机油更新”费用。沃尔沃车型本身的整车返修率较低,加上政策分担日常保养费用,这无疑为用户减轻了养车的压力。

  此外,倘若你是XC60 T8、XC90 T8首任车主,还可享受2年核心无忧延保福利。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品牌旗下车辆本身享受3年且不限行驶里程的保修服务。其中混动车型动力部件(含动力蓄电池、驱动电机及电控单元),更可享受8年或12万公里保修服务。再加上2年核心无忧延保福利,等同三大件保修达到10年之久。对照中国车辆平均使用寿命,沃尔沃的保障几乎涵盖了整个用车生命周期。

  若进一步精细解读,我们结合“2年核心无忧延保”与“终身零件保”两大政策,便可发现沃尔沃三款T8系列新车主养用领域风险极低。何况最昂贵的核心部件已享8-10年保修,而整车本身就享受“零件终身保”承诺,这意味着即便开上10-20年车主维修费用的最上限,也是一个极低的确定数。这份养用“安全感”可谓豪华品牌中独一份。

  此前,沃尔沃品牌“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已然贯穿看车、买车、用车、养车和置换增购的全链条周期。此次全新“用车无忧”计划福利政策,不仅将进一步减除新车主养用后顾之忧,结合终身零件保、免费取送车、尊享代步车等政策,更可最大程度享受经济、时间和精力成本的减省。

  全天候的专业守护、全能管家式的体验……对客户时间、精力管理的高度尊重和持续优化,或许正是当前沃尔沃汽车越来越受到高净值人群欢迎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