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汽车准备提高其F-150电动皮卡的价格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8-10 08:51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新浪网报道,福特汽车(F.N)准备提高其F-150“闪电”电动皮卡的价格,因为它重新向客户开放了订单库。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是46,974美元到96,874美元不等,与去年10月份约4万至9万美元的价格相比,至少高出6000美元。该公司将价格上涨归因于材料成本大幅上升和其他因素,这些价格不包括运费、税费和其他费用。

  在7月,福特F系列的销量今年以来首次突破6万辆这一大关,全新电动汽车F-150 Lightning则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的销量,福特SUV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0%,E-Transit则以95%的市场份额领跑电动厢型汽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