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Y有望成全球最畅销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09 09:08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Y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销量角度来看,Model Y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电动跨界车,现在还有望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从收入角度来看,Model Y将成为今年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到2023年,按总销量计算,特斯拉Model Y将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

  目前,丰田卡罗拉(Corolla)依然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去年,该款车共售出了115万辆。相比之下,特斯拉品牌2021年总共销售936,222辆汽车。不过,特斯拉每年的销量都在快速增长,有望在2022年销售超过130万辆汽车,这还是在供应链持续中断的情况下。当供应链问题得到缓解,以及得州和柏林新工厂满负荷运转时,Model Y很有可能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

  考虑到特斯拉汽车的价格,Model Y的成功就更引人注目了。此前,从来没有一辆售价在7万美元的汽车每季度能卖出15万辆(特斯拉只提供Model 3/Y的综合销量数据,Model Y的确切销量未知)左右。此外,特斯拉决定将柏林超级工厂的生产完全集中在Model Y上,这意味着未来Model Y在欧洲交付的速度将比以前快得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