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里程碑达成! 欧尚X5第二十万辆下线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8-07 07:24作者:高岳编辑:赵旋丞

  8月5日,有国内媒体从欧尚官方获悉,欧尚X5第二十万辆正式下线,官方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了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的全新优惠政策。

  自上市以来,欧尚X5陆续推出标准版、青春版、运动版、虎啸版、侠客版等多款车型,全系车型连续20个月月均销量破万,实属不易。

  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欧尚X5,享受高价值产品带来的便捷舒心出行体验,欧尚X5推出8月钜惠豪礼,无忧政策为年轻人购车加把劲。

  8月1日-8月31日期间,购欧尚X5将享七重豪礼,包括享7000元青春助力金、国家购置税补贴政策、5-9万零/低利息贷、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5年基础流量免费,以及进入欧尚官方直播间即可“9.9元抢价值1500元夏日限定礼包券”,还有“0.99元抢到店有礼券,到店试驾享价值68元试驾礼品,免费领长安金融福袋至高888元现金补贴”。

  欧尚X5采用“塑光美学”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化。六边形巨大进气格栅运用直瀑式造型,内部黑色及镀铬饰条交替排列。另外,欧尚X5还拥有分体式大灯,上方为日行灯及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更加强调层次感。同时,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轮廓。此外,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官方还推出了青春版、侠客版、运动版以及限量的虎啸版车型,外观上根据不同版本,会有细节上的差别。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红黑双拼色的设计。另外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5空调出风口采用回字形设计,具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

  同样,不同版本车型的内饰在配色或者细节设计上也会有相应的修改。

  动力方面,欧尚X5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 N·m。车辆的0-60km/h加速时间为3.63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7.7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