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或向澳洲锂商European采购氢氧化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05 12:42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8月5日,澳大利亚European Lithium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提供电池级氢氧化锂。目前,各大车企正寻求转向更环保的能源。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开始转向生产电动汽车,澳大利亚的锂矿商已经开始与主要汽车制造商签署锂供应协议,锂是电动汽车电池的一种关键成分。

  宝马与European Lithium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就合适的商业条款进行谈判,以使宝马拥有优先购买权,购买European Lithium在奥地利Wolfsberg项目生产的全部氢氧化锂。

  European Lithium表示,如果后续与宝马达成有约束力的合同,宝马将支付1,500万美元的预付款。目前,European Lithium在奥地利从事锂的勘探和开发。该公司将利用宝马的预付款启动其维也纳Wolfsberg旗舰项目的建设阶段。

  European Lithium董事长Tony Sage表示,“宝马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与宝马合作将是该公司的另一个关键里程碑。”该公司表示,现在将专注于完成Wolfsberg项目的开发,并在欧洲建立一个潜在电池金属资产组合。

  该报道一出,截至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11点37分,European Lithium股价上涨12.2%,至9.2澳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