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ucid Motors调整2022年车型产量目标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8-05 09:1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Lucid Motors公司在8月3日收盘后表示,在第二季度因供应链问题而面临困难后,该公司将其Air电动轿车今年的产量预测削减了一半,降至6,000至7,000辆。

  今年2月,该公司将其2022年的产量预测下调至1.2万至1.4万辆,比其最初估计的2万辆下降了30%至40%。

  今年第二季度,Lucid交付了679辆汽车,而第一季度的交付量为360辆。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今年上半年,其亚利桑那州工厂的产量为1,405辆。

  Lucid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表示:“修订后的产量预测反映出,我们遇到了巨大的供应链和物流挑战。我们已经发现了公司面临的主要瓶颈,并且正在采取适当的措施,例如自建物流业务、为管理团队增加关键员工,以及重组物流和生产组织。我依然有信心可以克服这些短期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