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根据未来的现金流回购股票是可能的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8-05 08:5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根据未来的现金流,回购股票是可能的。

  特斯拉股价自 5 月末以来出现大幅上涨,而此次拆股后,该股将重新回到 300 美元区间。该公司最早于 3 月 28 日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宣布拆股计划,但目前尚未明确拆股计划的生效时间。

  从宣布计划到投票通过虽然经历了长达 4 个月的时间,但实际上却成了一件好事:成长股的回升推动纳斯达克 100 指数较 6 月的低点上涨近 20%。

  具体到特斯拉,该股不仅跑赢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 100 指数,还跑赢了代表市场整体表现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较 5 月末的低点上涨近 50%。

  特斯拉在周四盘后交易中上涨 0.3%,至 928.55 美元。该股过去一个月保持上扬态势,从 6 月末到周四收盘累计上涨 37%。

  “特斯拉的拆股时机很完美。”Roth Capital Partners 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说。他指出,股东投票正值“市场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之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