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7月英国新车注册量降至112162辆 同比下滑9%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05 08:4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由于中国疫情封锁和俄乌局势升级所导致的零部件供应持续短缺对交付造成了影响,今年7月英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9%。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在8月4日表示,7月该国新车注册量下降至112,162辆,主要是受大型车队注册量下滑的影响,而面对私人消费者的销量相对稳定。

  英国汽车行业预计,随着供应问题开始出现缓解的迹象,今年下半年的新车销量将有所改善。然而该行业认为,市场不太可能迅速从芯片短缺和生产中断所造成的重大损失中恢复过来。此外,SMMT还将其对2022年的新车注册量预测从之前的172万辆降到了160万辆。

  该机构表示,7月份英国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实现了同比上涨,涨幅为10%,至12,243辆,然而这是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小的月度增幅,当月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0.9%。

  7月英国销量Top 10车型:

  1. 日产逍客(Qashaqi):2,514辆

  2. MINI:2,410辆

  3. 现代途胜(Tucson):2.267辆

  4. 大众T-Roc:2,221辆

  5. 大众高尔夫:2,204辆

  6. 沃克斯豪尔Corsa:2,121辆

  7. 奥迪A1:2,098辆

  8. 起亚狮跑(Sprotage):2,087辆

  9. 丰田Aygo X:1,939辆

  10. 丰田雅力士(Yaris):1,811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