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的3ti公司创建自给自足的太阳能充电站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04 09:23作者:Elisha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英国的3ti公司创建自给自足的太阳能充电站,将太阳能技术和电动汽车充电结合起来,为城市规划提供潜在的解决方案。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益于不断发展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所有经合组织国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增长了9.8%,但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3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Evans表示:“太阳能是一种丰富的可再生能源。3ti在萨里研究园创建了第一个Papilio3装置,其发电量已超过4.86MWh。现在全部12个充电站均已正常投入使用。”

  3ti表示,其Papilio3充电站围绕回收的运输集装箱而建造,只需2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该充电站集成了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其中电池可以储存高达250kW的电量,以备不时之需。不同的充电口可提供7、11和22kW的电量。

  Evans表示:“作为一种提供可再生能源的方法,太阳能充电站显示出巨大潜力。例如,6月份,一个客户站点使用2.2 MWp的太阳能电池阵列,提供了290MWh的电量。按目前的价格计算,相当于超过65,800美元的电力。”

  3ti公司表示,虽然该系统仍处于初级阶段,但其潜在优势不容忽视。全面运行的太阳能充电单元网络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将显著改变充电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