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L7累计交付1051台:创35万豪华电车纪录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8-03 09:16作者:含光编辑:王雨

  8月1日晚,智己汽车宣布完成A轮股权融资协议签署。在首轮市场化融资顺利完成后,智己汽车投后估值将达到近300亿元。

  据了解,此次融资由交银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平台交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领投,上汽集团继续追加投资;同时还引入了工银投资、国家绿色发展基金、知友创投、上海国资国企综改基金、中信证券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多以国企基金和地方产业基金为主。

  智己汽车称,这次融资彰显出投资者对智己汽车的认同,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电动化、智能化新赛道的信心。

  与此同时,智己还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今年4月,智己汽车首款车型智己L7正式上市,两款车型智己L7 Pro和L7 Dynamic售价分别为40.88万元和36.88万元。

  智己汽车的宣传点是智驾和操控,要做“新世界驾控旗舰。最新数据显示,自6月18日开启交付以来,智己L7已累计交付1051台,据称是国内35万元以上豪华纯电车型中累计交付量最快破千的车型。官方预计8月份智己L7的交付量还将持续增长。

  继智己L7之后,智己汽车还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启动交付L7同平台SUV车型——智己LS7,以“双旗舰”产品结构,巩固品牌向上根基。明年,智己汽车还将导入两款豪华纯电智能B级车型,以“双子星”阵容进军主流豪华细分市场。

  在销售层面,智己汽车与众多造车新势力一样选择了直营模式。截至目前,全国已开业的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近70家,年底将达到120家。

  在用户运营方面,智己也带来了新玩法。为了更多吸引用户,智己汽车提出了用户数据权益计划,即用户驾驶车辆时产生的数据可以兑换一定的奖励。

  据介绍,在100亿元创始轮投资中,智己拿出了4.9%具有创始价值的增长权益作为背书,发行3亿枚“原石”映射该部分股权收益对应的资产收益与红利,以数据权益的方式回馈用户。

  据了解,8月7日,智己汽车将开放“用户数据权益计划-原石谷”,并正式启动占原石开采总量70%的“里程式开采”活动。

  这就意味着,与其他类型的用户积分相比,原石不仅可用于产品的软硬件迭代,更可共享数据价值升值的红利。

  一方面,通过IM智己App的“原石谷”可以不断汇流用户数据,帮助智能系统基于各个车主用车场景而进行技术迭代;另一方面,智己拒绝“白剽”用户数据,让用户在此积攒水晶、拓荒原石、兑换装备、升级车辆过程中收获真实的数据权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