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投资人称马斯克将出售更多特斯拉股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02 08:43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MLIV Pulse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投资者预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在2022年底之前出售更多特斯拉公司股份。

  在包括投资组合经理和零售交易员在内的1,562名受访者中,约75%的人表示,马斯克最终不会收购Twitter公司(这笔交易导致他在今年4月份抛售了价值约8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三分之一的受访者预测,他将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达成和解,而不是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总额为440亿美元的收购,还有27%的受访者认为法官将命令马斯克支付10亿美元的“分手费”。

  投资公司TrueMark的首席执行官Mike Loukas就表示:“无论马斯克与Twitter的交易将如何收场,他都可能会出售更多特斯拉股票。”68%的受访者与Loukas有着相同的看法。

  而这可能预示着特斯拉的股价将进一步下滑,进入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约16%,超过了标普500指数13.3%的跌幅。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斯拉一直深受供应链短缺、中国的疫情封锁和马斯克与Twitter之间的收购案的困扰。

  现年51岁的马斯克是当前的全球首富,其2,600亿美元的财富主要来自于他所持的特斯拉股份,然而最近他一直在减持股份。去年11月,他在Twitter上发起了一次投票,询问粉丝是否应该出售自己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中的10%,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出售了超过1,500万股特斯拉股票。

  当前电动汽车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全球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此外,宏观经济也存在挑战性,美国经济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Applico的首席执行官Alex Moazed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技术上的垄断更能吸引投资者,因为他们希望把钱放在风险较小的地方,这些领域仍然可以实现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