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彻底“豹”了 比亚迪海豹预售订单已超6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7-31 08:33作者:落木 编辑:王厅

  7月29日下午,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98-28.68万元。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官方人员宣布称,截至目前,该车预售订单累计已经超过了6万台,可以说又是一款爆品。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集大成制作,海豹拥有四项首搭技术: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首搭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首搭后驱/四驱动力架构;首搭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车身地板与电池上盖集成,电池“三明治”结构进化为整车“三明治”,让车身与刀片电池结合的更为紧密,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突破40000N·m/°,媲美百万级的豪华车。

  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基于电机响应速度极快的特性,可实时调整各电机输出扭矩,最大程度减少车辆动力变化,使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提升。

  后驱/四驱动力架构:海豹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后驱又分别搭载了150千瓦后驱电机、230千瓦后驱电机;四驱版前160千瓦+后230千瓦双驱动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3.8秒。

  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提高驾驶操控上限,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性。

  该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同时价格区间又与自家的汉EV有重叠,估计会让一些人陷入纠结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