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部分Model 3/Y缺失支撑支架 特斯拉免费更换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29 11:10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7月29日,援引汽车之家报道,特斯拉2021款Model 3和Model Y的部分国产车型,因缺失空调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的支撑支架,导致空调在高风量运转时出现异响问题。

  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表示,这一问题仅出现在部分批次的国产车型上,具体批次需车主致电客服咨询。目前,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将为这些车主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空调冷凝管道,在高温下长时间振动,有可能会导致排出管道破裂,所以要在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加装一个支撑支架,起到保护作用。

  2021年全年交付超过93.6万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和Model Y总共交付达911208辆。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年产值高达47万台,几乎占据特斯拉全球总产量一半,且主要生产Model 3和Model Y,相当一部分对外出口。

  2021年提Model 3/Y的特斯拉车主朋友们,不妨按照上面图解步骤检查一下,有问题的话,可以去免费添加该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