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因信用报告失误在美被罚款192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7-27 09:23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已命令现代汽车的一家关联公司支付1,92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曾多次向信用报告机构提供有关其客户的不准确信息,包括声称客户存在拖欠贷款和租赁款项的行为。

  7月26日,现代资本美国公司同意支付6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并向当前和以前的客户赔偿1,320万美元。该公司曾为约170万名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车主提供服务。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称此案是根据联邦《公平信用报告法》对汽车服务机构提起过的规模最大的诉讼。该监管机构称,在2016年1月到2020年3月间,现代在220万个账户中提供了超过870万次不准确的信息,影响了客户的信用报告,这些失误会导致客户信用评分降低。

  CFPB称,这些错误是由“系统性”的程序缺陷导致的,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内部审计知道这些缺陷的存在,但是他们并未修复,或者花了长达八年的时间才充分修复缺陷。

  现代资本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对其信用报告展开了“端对端审核”,并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高质量的服务和关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