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福特申请公共道路ADS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23 09:06作者:周岳编辑:李健利

  如今,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越发激烈。网通社从外媒了解到,通用汽车和福特都向NHTSA申请允许他们各自获得自动驾驶系统 (ADS)公共道路测试特殊豁免,以实现自动驾驶目标。若申请通过,意味着未来将有5000辆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无人驾驶车辆出现在公共道路。

  通用汽车和福特对自家自动驾驶系统充满信心,申请在现阶段开放公共道路测试,并且测试车辆无需转向信号灯、挡风玻璃雨刷、后视镜等即可上路行驶。

  通用汽车申请部署2500辆Origin自动驾驶汽车,声称Origin一开始便未有手动控制模式,其采用了马车式车身设计,前后排座椅为对坐式布局,并未设置驾驶席位。

  福特的请愿书则表示:“福特认为拥有主动驾驶控制和通信会给安全带来不可接受的风险。”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已不是第一次出现此类申请,早在 2018 年,通用汽车就寻求豁免测试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雪佛兰Bolt,不过并未批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