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暂停在欧洲接受福克斯和嘉年华新订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7-21 08:49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在欧洲严格限制其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Focus)两款关键车型的订购量,该公司将暂停接受上述两款车型的新订单,直至进一步通知。

  这意味着,在福特发出进一步通知之前,消费者只能订购预先配置好的车辆,无法自由选择选装功能,原因是该公司需要应对现有订单交付时间过长问题。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发言人表示:“当前客户的需求情况良好,然而由于生产方面出现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多款车型的交付时间长达12个月。但是,我们正在根据客户的需求,向经销商供应预先配置好的车辆。”他还补充说,这是福特确保客户订单能够得到满足,并确保现有的产能可以得到最佳利用的方式。

  Markus Thal是福特德国萨鲁伊斯(Saarlouis)工厂的工会负责人,该工厂负责制造福克斯车型。Thal证实了福特的这一计划,并表示目前他们收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2023年。他表示,目前该公司不可能在明年春天之前向消费者交付福克斯。

  多名员工代表透露,福特预计今年其福克斯的年产量只有11.7万辆,低于此前计划的19.5万辆。Thal表示,目前福特预计2023年福克斯的产量将为14.3万辆,然而现在并不清楚该公司能否实现这个目标,因为其生产依然在承受着供应链瓶颈的严重影响,特别是半导体供应。

  此前福特管理层决定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生产新款电动汽车,而不是在萨鲁伊斯,此举让萨鲁伊斯员工对于这座工厂的未来产生了担忧。对于该决定,萨鲁伊斯的员工将会作何反应,目前也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