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魏牌余飞将加盟岚图汽车出任CBO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18 08:42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据最新消息了解,原长城WEY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余飞将加盟岚图汽车出任 CBO一职,主要负责汽车销售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余飞曾在江铃汽车任职超过4年,历任销售大区经理、皮卡品牌经理等职位。

  2019年5月,余飞加入长城汽车担任商品企划总监,同年10月,出任欧拉品牌副总经理。

  2020年7月,余飞成为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

  2021年10月,余飞出任WEY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

  2021年,余飞被调任 WEY 品牌负责轿车务一事,很多业内人士才猜测,长城汽车想要借用余飞在欧拉汽车的成功经验,再次重启轿车业务。2021年欧拉品牌全年累计销售135028辆,同比大增140%。去年12月,欧拉品牌销售20926辆,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肉眼可见的好成绩。

  我们从《出行范儿》了解到,岚图内部人士确认,余飞确实已经于近日入职岚图。进入七月份以来,很多车企都公布6月份及上半年销量情况。久未公布销量成绩岚图汽车也发布了6月销量成绩,岚图FREE 在6月份交付1202辆,环比5月增长33%,累计交付13,669辆。

  要知道,今年岚图汽车销量目标可是4.6万辆,不过受到疫情影响,岚图在7月8日的年中工作会上,已经把今年销量目标从4.6万下调到3.1万。目前,上半年销量远未达预期。

  疫情好转以来,各家车企的销量均出现回归,对比之下岚图FREE的成绩确实有点说不过去。6月新势力排行榜中,小鹏汽车以15,295台的交付量,夺得销量冠军;哪吒汽车交付量13,157辆,创历史新高,超越理想汽车再次夺得亚军;位居第三位的理想汽车交付量则达到13,024辆;向来并不突出的创维汽车的交定量也是达到了1473辆。

  在销量方面,岚图汽车的第一款产品岚图Free确实销量惨淡,不如竞品。如今就看第二款车岚图梦想家了,它是一款40万级的MPV,当前订单已经破万,计划7月开始陆续交付。

  为欧拉汽车创造良好销量佳绩的原长城WEY牌轿车总经理余飞,能否为岚图汽车销量现状带来改善,我们将持续保持期待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