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涨幅3~7千 2022款哪吒V全系价格上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11 08:3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7月10日,哪吒汽车官方消息,2022款哪吒V全系车型价格上调,涨幅3千~7千,调整后售价7.99万元起,并未给出价格调整原因。具体价格调整明细如下:

  2022款哪吒V?潮定位“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不仅拥有同级功能最丰富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1R1V)、同级唯一的 V2L对外放电功能、同级唯一的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同级独有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长达4070mm的越级尺寸等诸多优势,还在造型、智能、性能等方面实现十余项升级。

  哪吒V 还拥有同级最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同级功能最丰富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同级独有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同级唯一的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同级最快加速0-50km/h仅需3.9秒、同级唯一的V2L对外放电功能等。

  7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6月交付量,哪吒V和哪吒U共交付13157台,同比增长156%。2022年1月至6月,累计交付63131台,同比增长19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