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动驾驶测试车路试 曝小米造车最新进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8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了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的路试照片,根据照片来看,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的车顶将配备激光雷达,而随着测试车的曝光,预计离量产的日子不远了。

  根据照片来看,测试车的车身侧面标注着“小米自动驾驶测试”的字样,而它的英文名为“XIAOMI PILOT”,疑似为小米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名称。同时,该车车顶将配备激光雷达装置。

  此外,从测试车的造型来看,疑似采用比亚迪汉和宝马3系的车壳,因此它们的外观参考意义不大。此前有人猜测小米的第一辆汽车售价或为14.99万元起,主打亲民路线。

  2022年4月,小米汽车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的造车基地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将于2023年6月竣工;二期项目则将于2024年3月开工,2025年3月竣工。一期、二期工厂的年产量均为15万辆。

  另外,在今年3月小米公布全年业绩时,小米在财报中称目前造车进展超预期,业务研发团队规模已超过1000人,未来将继续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领域拓展研发。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