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分车型推送 小鹏G3i全新OTA现已推送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05 12:3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7月5日消息,小鹏G3i全新OTA Xmart OS 2.2.0现已推送,含4项主要升级。6月底,小鹏P5也已开始推送Xmart OS 3.2.0 OTA,主要设计ACC/LCC增强版功能的开放。

  小鹏G3i 不仅增加了后排遗留提醒的温馨关怀,智能灯舞的光影律动,也为生活趣味增色。OTA升级具体内容,此前已经发布,可点击链接查阅:含4项主要升级 小鹏G3i 全新OTA Xmart OS 2.2.0 即将全量推送

  6月30日,小鹏P5开放了全新版本的OTA升级,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3.2.0。本次OTA升级新增9项功能,优化7项功能。小鹏P5开放了ACC 自适应巡航增强版 & LCC 道路居中辅助增强版功能,这是行业首个量产并应用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居中辅助功能。此外,睡眠座舱单人床模式、小程序情景智能推送服务等功能同步开放,还优化了空调使用体验、地图搜索充电站、后装电尾门语音控制等7项功能。

  小鹏汽车OTA升级还是挺快的,常用常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