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奔奔E-Star停止接单 这次又是因为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01 08:54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6月30日凌晨,长安新能源连夜发布一则公告《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车型暂停收订》,停止的原因和前两次的一样,受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该车型交付周期较长。

  但是长安新能源也给了用户1天时间选择,停止接单的时间是从2022年7月1日00:00起,暂停奔奔E-Star车型订单收取,同时也还没忘记和用户表达歉意。

  长安奔奔E-Star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微型电动车,凭借着精致小巧的外观和超同级别(A00级)车型的续航里程,从已上市就获取了极大的关注的,我们一度认为和宏光MINIEV掰手腕的微型车非它莫属,但是也挡不住“三天两头的停止接单啊”。

  长安奔奔E-Star目前在售车型共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6.98万—7.48万,动力部分,4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70N·m,NEDC续航里程都是301公里。

  竞品分析

  长安奔奔E-Star在6.98万的起售价其实并不占优势,用户完全可以选择多花1万元购买售价7.99万元的零跑T03皓玉版,并且零跑T03皓玉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公里,当然这个价位还有哪吒V可以选择。

  根据最新的销量显示,长安奔奔E-Star今年5月销量为8429辆,今年累计销量为41240辆。从销量来看长安奔奔E-Star的表现可圈可点,所以这次停产的期限是多久呢?还是为了给新上市的长安Lumin让路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