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普华永道:德国很难完成2030年电动车目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30 10:31编辑:王厅

  德国《汽车周刊》6月29日报道,德国计划2030年电动车保有量达1500万辆,但普华永道最新研究显示,德国很难完成这一目标。

  该机构表示,预计届时德国保有量只能达到1050万辆。不仅德国电动车销量无法达到目标,电动车充电网络无法满足电动车需求。

  普华永道指出,按照德国2030年电动车保有量1050万辆来计算,需要35万个快速充电站满足德国全国电动车需求,然而分析预计德国到2030年快速充电站数量,将只有21万辆。

  普华永道批判德国电动车发展速度缓慢,因为德国的官僚主义,对电动车推广优惠力度不够大,对建设、运营电动车充电网络支持力度不大。

  普华永道德国电动车负责人Heiko Seitz指出德国想要尽快推广电动车,必须要依靠低价、行驶里程较长的全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