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明年3月开始装车 宝马将引入安卓车机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30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计划从2023年3月起,通过无线OTA升级的方式,为部分配备iDrive 8.0系统的车型引入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据悉,新系统将与目前Linux架构的iDrive车机系统共同使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基于谷歌安卓系统开发而来,具有开源性和可定制的特点,可直接运行或安装与安卓手机相同的程序,并且支持多种第三方应用程序。

  不同的车机系统可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宝马互联公司和开发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Stephan Durach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始终在他们的车辆中享受独特的、定制的数字体验。”由于安卓开放的底层架构可以让车企自由定制UI设计和操作系统,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车企加入安卓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