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紧凑级车型阵容 奔驰A级/B级将2025年停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9 09:33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5年停产A级和B级汽车。此前,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减少入门级车型款式,并着力提升其在高端车型市场的阵容。据了解,现款奔驰A级和B级汽车将于今年进行中期改款,使其生命周期延续至2025年。

  现款第4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最初在2018年推出,主要与宝马1系与奥迪A3车型竞争。虽然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B级将停产,但CLA、GLA/EQA、GLB/EQB几款紧凑级车型还将继续推出新款车型。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紧凑级车型将基于MMA架构打造,其能够提供全新外观设计与更加先进技术。MMA架构平台将优先考虑推出纯电动汽车,但依旧会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基于MMA架构打造的首款新车型还将配备计划在2024年推出的MB.OS信息娱乐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