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拒绝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的计划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6-22 10:1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德国财政部长Christian Lindner表示,德国政府不会同意欧盟2035年起禁止销售内燃机新车的计划。

  为了在2030年之前将使地球变暖的排放水平比1990年减少55%,欧盟委员会提议,在2035年之前将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0%。这意味着从那时起,内燃机汽车将无法继续销售。在与欧盟国家就最终立法进行谈判之前,欧洲议会立法者在本月支持了这些提案。

  Lindner于6月21日在德国BDI行业协会主办的一个活动上表示,消费者对内燃机汽车的需求将继续存在,因此禁令是错误的,并表示德国政府不会同意这一欧盟立法。同时也是亲商自由民主党负责人的Lindner 称:“德国是不会同意禁止内燃机的决定的。”但是他也表示,尽管如此,德国也依然会是电动汽车的领先市场。

  来自德国的反对声音,呼应了欧洲汽车游说团体(即ACEA)内部的分裂。该组织最大成员之一Stellantis在议会投票后几天选择了退出,Stellantis负责人唐唯实(Carlos Tavares)一直在批评监管机构,称他们迫使车企以过快的速度进行电气化。

  Lindner还表示,他不反对延长德国剩余的三座核电站的寿命,这些核电站本应在今年年底前停运。他表示,对于德国是否应该“使用核能作为过渡性燃料”的问题 ,他本人“持开放态度”。他还补充说:“在紧急情况下,最重要的是要确保能源供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