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VR交互专利公布 可查实时三维虚拟场景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6-19 08:5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天眼查App显示,6月14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基于虚拟现实的场景显示系统、方法及车辆”专利。

  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基于虚拟现实的场景显示系统、方法及车辆,系统包括车辆信息采集设备、处理器、VR/AR显示设备以及交互式设备。

  车辆信息采集设备用于采集其所在车辆周边的图像,处理器用于对图像中的物体进行识别标记,基于标记后的图像进行建模得到三维虚拟场景,VR/AR显示设备用于展示三维虚拟场景,交互式设备用于响应于用户输入的交互操作生成交互控制指令,处理器还用于获取与交互控制指令对应的动态效果,并将动态效果与三维虚拟场景进行合成得到目标虚拟场景画面,并控制VR/AR显示设备显示。

  通过采用本申请可使用用户在乘车过程中结合交互操作来查看添加了动态效果的事实三维虚拟场景画面,从而提成用户乘车过程中的趣味性,以及提升用户的乘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