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降6万?特斯拉中国:不实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17 09:04编辑:王雨

  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下调入门级车型的终端售价,将目前在售的续航556KM的Model 3由27.99万降至21.99万。

  该消息称,有特斯拉销售表示,他们有任务指标,所以希望提前透露消息以换取完成任务。

  有行业人士认为,如果特斯拉果真降价至21.99万,那么将对现有的造车新势力们产生很大的影响,包括蔚来汽车、小鹏汽车,部分产品线存在直接竞争。对于广大特斯拉车主而言,如果近期降价,那么对他们的打击将是无法想象的。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

  事实上,从爆料的图片信息来看,特斯拉Model 3突然暴降6万元的可能性也不大,当前各家车企因为电池和原材料上涨,已经纷纷进行了提价。

  而目前,电池价格还没有下跌,车型也没有改款。

  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售车型有27.99万元、36.79万元两款,入门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6km,与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车型相比,Model 3不具备太大的价格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