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想卸任理想汽车公司法定代表人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16 08:57编辑:王雨

  据天眼查App显示,6月13日,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想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职位,均由吕任明接任。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理想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这就是正常公司运营变化,没有特殊意义。”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注册资本10亿元,由Leading Ideal HK Limited全资持股。同时,公司新增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储能技术服务;建设工程施工等。

  近来,理想密集布局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4月29日,四川理想智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等业务。

  5月26日,理想控股公司北京励鼎汽车销售新增投资企业嘉兴车和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同样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

  前5个月销量中,理想合计销量为47379辆,同比增长111.1%,排名新能源厂商第11位,增速低于去年同期的177.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