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行业利用现代化ERP 促进可持续发展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2-06-16 08:47作者:童郜生编辑:赵月

  如今的汽车融入了更多高科技、实现了高度互联性,同时更加专注用户体验,因此汽车制造企业和各级供应商必须在产品创新上紧跟时代步伐。寻找新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及建立区域库存中心等是当前市场的需求,这些都需要高度灵活的ERP解决方案来助力实现。

  芯片短缺对业务造成的干扰可能是企业迫切要求系统的可视性和灵活性最有力的例证。采用云端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的企业可以更好地应对市场波动、预测发货延迟并与后备供应商合作。从汽车整车厂OEM到零部件供应商,所有汽车企业都可以使用实时数据、通用运输路线的全球视图以及人工智能AI支持的分析来管理风险并减轻业务中断的影响。

  本期汽车行业六月刊,让我们从数字化角度洞察行业,探讨部署现代化的ERP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汽车行业控制潜在的收入损失,促进可持续发展。

  —内容概览—

  Infor知识局:为何汽车整车厂OEM和各级供应商急需投资先进的ERP

  Infor案例集:Triumph在ERP现代化征途上驰骋

  Infor大咖说:“数·术”有加,ERP创新助力数字化时代企业腾飞

  一、Infor知识局

  先进的ERP系统以集成性和实时性为基础而设计,旨在提供更好的业务流程管理,现正被各种规模的汽车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采用。引入ERP系统对企业的运营、效率、智能化和生产力而言都是一项宝贵的投资,企业将具备更高的效率、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Infor推出《为何汽车整车厂OEM和各级供应商急需投资先进的ERP》白皮书,指出:力争走在创新前沿的富有前瞻性的企业已相继投资部署于云端的ERP系统,将ERP系统进行现代化升级对业务具有战略性影响。

  什么是现代先进的ERP系统?

  把如今的ERP系统叫作数字运营平台(DOP)可能更能体现其先进的功能,如增强分析、物联网(IoT),甚至是机器人技术集成以及仓库中的自动运输设备。ERP系统在不断地发展以满足数字业务需求,当采用云部署方案时,这些解决方案能凸显更大的优势。

  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以及物联网(IoT)等快速崛起的数字技术增加了ERP解决方案给您的企业带来的价值。现代先进的ERP系统内置了AI驱动的分析功能,可以实时了解整个企业正在发生的事情并深入挖掘产生影响的因素以及可能的结果,如可用资源、资产绩效、预测销售额以及计划盈利。

  为什么有些企业推迟ERP系统现代化改造?

  一些企业领导者心中存在一些误解,认为云不安全、成本更高、停机更频繁以及云端ERP是通用的。企业领导者可能还担心ERP系统的实施将对业务造成大规模的中断,使企业无法正常服务客户,实现财务目标。

  ERP系统升级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变更管理策略、实施工具和开箱即用的行业特定功能都已经过可靠的验证,可以帮助降低升级带来的风险。控制项目范围、组建合适的团队共同管理流程以及获得管理层支持也将有助于按计划执行任务,确保实现优先关注的重点目标。

  了解投资现代先进ERP的最大优势

  力争走在创新前沿的富有前瞻性的企业已相继投资部署于云端的ERP系统。现代先进ERP系统的显著优势:

  1、易于使用

  更新后的云系统对用户更加友好,能够支持员工搜索数据用于决策。

  2、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赋予企业在内部发展“分析思维”的能力,从而能够增加数据驱动的业务决策并提高运营效率。

  3、快速的价值实现

  通过充分了解当前财务结果的驱动因素并使用智能工具对未来结果进行建模,更加自信地做出决策。

  4、打破业务孤岛

  将ERP功能扩展到运营之外,汽车整车厂OEM和各级供应商能够增强跨职能领域的协作和业务敏捷性,从而改进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率。

  5、提升关键绩效指标

  使用现代化ERP制造企业及其供应商在完整和准时交付、库存周转、内部计划合规性以及运营成本降低等指标方面获得了更显著的优势。

  汽车行业的发展瞬息万变。新的商业模式、产品开发以及位置和监管等问题都需要考量,而旧的技术可能已无法支持企业在新的行业格局中站稳脚跟。如何选择现代先进ERP促进可持续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