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为与奇瑞等敲定智选车合作?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15 09:24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智选车已经在行业里大范围铺开,其在金康新能源之外,已经相继与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以及极狐汽车等敲定智选车业务合作。

  其中,与奇瑞汽车至少有两款车型的合作,与江淮汽车也有至少一款车的合作。而在和极狐汽车合作 HI 方案之外,也同样会有一款智选车的合作。

  据报道,在智选车的产品定义、核心零部件选用、销服体系上,华为都会深度参与,智选车最终还会进入华为的终端店面进行销售。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华为造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没有可发布的信息。”

  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得到这个消息。”

  江淮汽车方面截至发稿时未进行回应。

  目前华为智选车业务已经和金康新能源合作,推出了金康赛力斯、问界 M5 两款车型,问界 M7 也将在本月底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