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斌曝猛料:新品牌车型后年交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6-13 09:44作者:落木编辑:赵月

  近日,蔚来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在随后举行的业绩问答环节,蔚来创始人、CEO李斌就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斌表示,蔚来将在2024年交付新品牌旗下车型,主打20-30万元,新车基于NT3.0平台打造,支持换电及高压快充,但电池体系可能和现有蔚来车型不通用。

  其实关于蔚来要推出新品牌的新闻早有苗头,今年5月份,“第一财经”报道称,蔚来大众品牌的项目代号为ALPS(阿尔卑斯),车型售价可能在15万元到30万元之间。

  而合肥发布则发布消息称:5月10日,从2022年安徽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了解到,合肥市经开区与蔚来就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整车二期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项目占地1860亩,根据协议将导入蔚来集团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等,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关于蔚来的下一代电池包,李斌表示蔚来方面目前打算在2024年下一代平台上发布支持800V电压的下一代的电池包,除了很多革命性的技术,也有性能、成本、安全方面的优势,可以支持换电的,而新一代电池包会在2024年下半年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