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个人置换购买新能源车最多补贴1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6-06 08:34作者:正品张昊编辑:王厅

  6月2日,北京市政府印发《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提出,2022年底前,对符合条件“以旧换新”购买新能源车的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每台补贴。

  为加快恢复汽车等大宗消费,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同时,出台促进二手车流通相关措施,完善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2022年底前对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乘用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不超过1万元/辆补贴,所需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分别负担50%。

  此前,国家层面已发布相关政策。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决定放宽汽车限购,将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仅仅过了一周,该项政策的细则就在北京实现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