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兰博基尼将2030年后推合成燃料混合动力超跑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6-02 09:5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6月1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兰博基尼的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在2030年以后在其产品阵容中新增两款由电动合成燃料(e-fuel)驱动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对意大利媒体表示,合成燃料将帮助该公司大幅降低碳排放水平。

  与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和迈凯伦等竞争对手一样,兰博基尼正努力在不失去支持其溢价的高性能特性的情况下,将产品阵容向电动汽车转变。Winkelmann表示:“我们还不知道是否会有足够数量的合成燃料来满足所有制造商的需求。在这条道路上,立法者需要跟随我们的脚步。”

图片来源:兰博基尼

  研究人员目前正在同时开发合成燃料与生物燃料,目的是要对内燃机汽车进行改进,从而允许它们继续存在,而不是全面转向纯电动汽车。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兰博基尼计划在明年至2024年期间将其所有车型转变成混合动力车,而其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