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道默化学将扩大在华规模 计划年产能5万吨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2-05-26 08:35作者:忻文编辑:赵月

  道默化学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材料制造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性能更优异,概念更环保的聚酰胺材料。

  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地区是全球增速最快的聚酰胺市场。道默化学非常看重亚洲地区的投资发展。2022年4月道默宣布将对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持续扩大TECHNYL?高性能聚酰胺系列产品在华产能和产量,满足汽车、电子电气和工业消费品等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助力打造可持续未来。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道默化学将不断扩大位于浙江嘉兴的生产工厂的产能,该计划分为三步稳健进行:

  2022年3月,计划增加6,000吨产能,4月该工厂的产能达到14,000吨;

  2023年第三季度,计划完成对海盐新工厂的建造工程,新工厂产能将达到25,000吨,为此道默化学投资近1,400万欧元;

  未来,道默化学仍将进一步扩大该工厂的规模,使其产能逐渐增加到35,000吨,并最终达到50,000吨。

  除了扩张产能,该工厂也将尽可能地使用可再生的能源,使用先进的水和空气处理技术,减少水的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并完全遵守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的最新规定。道默化学将通过改善合规性与当地政府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并与中国本土和全球关键客户密切合作,推动各行各业加速革新与发展。

  道默化学工程材料部门全球首席商务官Ludovic Tonnerre表示:“随着道默化学在2022年2月1日正式启动TECHNYL?品牌的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TECHNYL?也在中国迎来了发展元年。 实现TECHNYL?全球推广是道默化学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里程碑,面对日益提速的可持续发展趋势,我们将帮助中国本土客户实现低碳目标并提升竞争优势。”

  可持续发展深深扎根于道默化学的愿景和使命之中,道默化学承诺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9年相比保持中性增长,DOMO的能源组合中的碳含量减少15%,工业废物减少7%,并在2050年前实现气候中立。随着TECHNYL?开启全球网络,以及中国扩产计划的有序推进,道默化学将跨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并向构建可持续供应链贡献道默的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