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CEO:有信心在2025年赶超特斯拉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5-25 08:58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能够在2025年之前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据他所说,特斯拉确实有一些优势,但如果他们要进一步提升,挑战性可能会更高。

  据EV-Volumes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近65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8%。

  其中特斯拉全年销量超过93.6万辆,在新能源汽车厂商中排名首位,这也是该品牌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位列二、三,销量分别为593878辆、456123辆。

  去年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最终达到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但目前限制因素是电池产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