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有温度/有情怀 东风雪铁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5-23 09:25编辑:王厅

  一路走来,砥砺前行,时间当是最好的见证者。回首3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不仅能看到东风雪铁龙那份坚守初心的执着、那段聚合文化的成就,更能窥见它为了客户舒适,不断创新地成长。

  初心不改,从陌生到喜爱

  作为最早一批扎根中国的合资车企,东风雪铁龙初入中国,便与国同梦、与客户同心,让富康“飞入寻常百姓家”,成就客户拥车梦想,并用舒适的产品,为客户创造出行便捷,优化生活品质,也因此与广大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不仅如此,安德烈·雪铁龙曾说过:“厂商卖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1992年,雪铁龙怀揣着“梦想”走进中国的同时,还始终坚守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用“家一样的关怀”,陪伴着客户一起成长、成家、成业,至今已赢得了320万拥趸。

  领潮时代发展,让服务更贴心。在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上,又新上线了五心守护行动2.0,再次对“以人为本”做出了完美诠释,围绕着“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通过全触点响应、全数据预见、全场景守护、全周期实惠、全流程透明,让客户用车生活更无忧。尤其重磅首推的原厂备件终身质保,为客户的爱车“健康”再加码,用品质呵护客户用车全旅程,这在行业中极为少见。

  文化交流,从融合到聚合

  东风雪铁龙来自时尚、潮流的法国,血液里蕴藏着纯正的“法式基因”。自东风雪铁龙1992年在中国创立,便始终在积极促进中法文化交流、沟通。不仅仅在车型设计中注入中法文化精髓,展现了中法文化的魅力。同时,还通过助力一系列舒适、自在的法式活动,促进多元文化的交流。

  如举办雪铁龙“舒适空间”、大力支持法语活动月、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等活动,传递舒适、自在的法式“漫生活”。同时还积极鼓励中法艺术家们在视觉艺术、音乐、舞蹈、思辨等众多领域推陈出新,从起初促进中法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到积极推动多元文化的共创,一路走来,东风雪铁龙成为了中西文化融合的典范,也真正实现了文化交流,从融合到聚合的蜕变。

  不仅如此,为稳固与加深舒适生活就是新潮流,东风雪铁龙还大力倡导法国盛行的骑行文化,并支持客户、与客户共创了131X家族骑行俱乐部,传递健康、舒适的“4+2”出行生活方式。

  为了更好的促进中法文化交流,携手客户共创更多领潮生活方式,在3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还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共同培育自行车文化,共创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尊孙连滨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法国自行车运动正是通过雪铁龙与自行车职业队的深度合作而同时知名世界。如今,‘4+2’健康出行已经成为新时尚、新生活,东风雪铁龙牵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将开始续写东风雪铁龙战略合作的新佳话。”东风雪铁龙将携手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一起推广自行车运动,助力中国自行车运动逐渐走向世界。

  不断创新,从出行到同行

  以人为本,大胆创新是东风雪铁龙始终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作为一个与时代和社会息息相关的品牌,30年里东风雪铁龙从未停歇创新的脚步,从为客户提供舒适出行到与客户同行共创舒适生活,每次创新都是为了带给客户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过去的三十年里,东风雪铁龙致力于出行方面的创新,通过车型的迭代升级,将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注入一代又一代的产品中,努力让车主享受驾乘,用舒适引领出行。从最早的富康、塞纳、毕加索、爱丽舍到现在的C6、天逸、凡尔赛C5 X,一款又一款的创新,让千千万万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带来的愉悦。

  东风雪铁龙不仅通过前瞻性技术的大胆创新,还与客户“共创”一系列乐享愉悦的车生活。在今年,特别推出了“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乐享48小时试驾”活动,将陆续推广全国,旨在通过深度试驾体验凡尔赛C5 X,与广大客户共创更多“凡尔赛生活指南”,共享舒适生活,引领车圈潮流,真正实现从舒适出行到客户同行的转变。

  下一个三十年,东风雪铁龙将坚持“以人为出发点”,着力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共创,争取成为客户挚爱的品牌。

  纽合人心以远征,一枝一叶总关情。正是东风雪铁龙30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点滴行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圈粉无数,迈上进一步发展的新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