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希望继续闭环生产至6月中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5-21 10:36作者:占亚娥编辑:张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希望其上海工厂能继续闭环生产至6月中旬。

  据悉,特斯拉上海工厂数千名工人一直住在工厂,睡在地板上,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12小时。上述知情人士表示,现在特斯拉希望这些工人下班后可以去宿舍休息,但在6月13日之前继续保持闭环生产,即为工人提供两点一线的班车接送上下班,并使工人定期接受核酸检测。

  最初,特斯拉曾希望大多数员工能每天乘坐班车在家和工厂之间往返,但因存在风险被社区否决了。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高管们正与上海有关部门就现有和计划中第二班次工人的安置问题进行商谈。据其中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工人们可能住在临时宿舍或空置的隔离中心。

  知情人士还透露,特斯拉试图最早于下周开始在上海工厂实行两班制,以便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变得平稳后,其汽车生产可以恢复24小时运转。

  每天24小时实行两班倒生产,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可能会接近此前每天约2100辆的正常水平。本周早些时候,上海政府一名官员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的产能利用率为45%,并称周边地区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产能利用率也在这个水平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