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4月SUV销量TOP10:宋夺冠 元/唐联袂登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5-20 09:29作者:苗雨竹编辑:赵月

  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出现了比较大幅度的销量波动。整体上看,4月共计批售新车94.6万辆,同比下降43.0%,环比降幅则高达47.8%。

  SUV市场上,4月共计售车44.2万辆,同比下滑45.5%,环比降幅为49.2%。分车系看,自主车企是4月SUV市场的绝对赢家,销量前十车型排行榜上,9款都是自主产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和轿车市场情况类似,比亚迪同样是最风光的一家车企,4月的SUV销量前十榜单中,比亚迪独占三席。吉利的表现也不错,有两款车型上榜。

  比亚迪宋PLUS

  2022年4月销量:25108辆

宋PLUS DM-i,图片来源:比亚迪

  虽然有大环境的影响因素在(比如说上个月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特斯拉ModelY因为疫情影响生产,4月在国内的销量暴跌),但当大家期待已久的局面(比亚迪宋PLUS夺得SUV市场月度销冠)终于出现时,还是挺值得纪念一下的事情。4月的国内SUV市场上,比亚迪宋PLUS可以说是一家独大,是唯一一款销量突破2万辆的车型。这还是动辄就要等车半年以上的行情下取得的市场成绩,说宋PLUS是当前国内市场上热度最高的车型,应该不会有异议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